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都江堰一越野车坠河怎么回事 3人失联什么情况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8 23:44:43

  近日,四川发生了一件牵动人心的事情,都江堰一越野车坠河,这是怎么回事?3人失联什么情况?来看具体经过。

 194dce463630318403e415b3623c23f9 (1).jpg

 
6月28日5时40分,都江堰聚源镇绕苑路与羊子路交叉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越野车坠入走马河。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处置,2名男子已自救上岸,同乘3名人员失联。目前,坠河车辆已打捞上岸,失联人员搜救及事故原因调查正在进一步开展中。
 
2396199d736b476d9b739dd052fc56c3.jpg
 
四川都江堰一越野车坠河3人失联怎么回事?6月28日下午,四川成都都江堰市一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越野车坠入走马河。接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处置,2名男子已自救上岸,同乘3名人员失联。
 
194dce463630318403e415b3623c23f9 (1).jpg
 
据记者报道,现场一段石制护栏疑因事故损毁,目前已被围挡围住。目前,坠河车辆已打捞上岸,失联人员搜救及事故原因调查正在进一步开展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