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局中人大结局是什么 局中人乔主任被谁杀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8 23:24:53

  局中人播出以来,大家都很想知道这部剧的大结局到底是什么,剧中乔主任被谁杀死的?想了解剧情的点进来,小编为你解答。

局中人大结局是什么 局中人乔主任被谁杀死.jpg

长期的潜伏生活,始终处在黑暗之中,即便有来自组织的帮助与关心,沈放依旧感到身心疲惫。一场蓄谋已久的“局”慢慢浮出水面,一段生死对弈逐渐拉开帷幕。

局中人大结局是什么 局中人乔主任被谁杀死2 (1).jpg

就在沈林和沈放矛盾日加激烈的时候,国民党内部的腐败让沈林对自己效命的军统产生了很大的动摇。之后沈林发现和弟弟沈放竟然有着相同的信仰,于是他和弟弟联手设了一个又一个的局,最后兄弟俩为解放取得胜利赢取了很多的转机。

局中人大结局是什么 局中人乔主任被谁杀死2 (2).jpg

局中人大结局是什么?局中人乔主任被谁杀死?这部剧感觉还挺费脑子的,需要一些智商才能知道他们的身份,大家就往后面看吧,期待一下后面的剧情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