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中餐厅第四季嘉宾名单 赵丽颖会参加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6-28 21:44:18

  中餐厅第四季嘉宾名单 真的很令人期待,这部综艺三季坐下来都是非常不错的,目前比较争议的就是赵丽颖会参加吗,作为生娃后的综艺首先,她会如约而至吗。

 64.jpg

  《中餐厅》是这几年很受欢迎的一个经营类综艺,从第一季到第三季都有很不错的收视率,很多观众都爱看。去年的《中餐厅3》播完后,就有很多人都在等着第四季的到来,而近日《中餐厅》的官博也终于官宣,在6月26日,《中餐厅》的官博就晒出了一张节目组车的照片,并且配上了文字:中餐厅粗发!

65.jpg

  当看到这条微博,观众们就知道第四季很快就要与大家见面了,目前应该已经要开始录制了!而对于第四季大家最关心的就是嘉宾名单,不过现在节目组还没有正式官宣,所以大家还是没法得知准确的消息。而虽然是这样的情况,但是这几天网上却一直有消息传出,新消息就是赵丽颖将会加盟《中餐厅4》。

66.jpg

 

  不过也有人说中餐厅第四季嘉宾名单很假,因为赵丽颖接下来还有新剧要拍,可能没有时间去录制。赵丽颖会参加吗,但是一切皆有可能,赵丽颖也很久没参加综艺了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