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追】创造营2020排名最新情况 前7排名大换血

来源: 妆点网 2020-06-28 21:15:39

  创造营2020排名最新情况已经公布了,而前7排名大换血也是让大家有些惊讶了。一直在榜顶的希林娜依高却意外的排名第二,赵粤奋勇直上冲到第一名C位的位置。

 52.jpg

  晚播出的《创造营2020》节目中55强晋级名单已经公布,前20名名单如下:1-7:我希望林娜将基于陈卓璇郑乃馨张艺凡刘些宁姜贞羽王艺瑾8-20:林君怡徐艺洋赵粤姚慧苏芮琪刘梦朱主爱钟欣冯琬贺敖心脏陈珂孙珍妮谢谢安然,

53.jpg

  《创造营2020》这个节目不知不觉间也快要走到尾声了,在今晚的节目中,进行了决赛前最后一次的顺位排名发布。这一次的成绩排名和上一次差不多,前七名的人选并没有换,只是有的人的名次有移动。希林娜依高上一次是第三名,这次排名上升了,变成了第二名。王艺瑾拿到了第三名的成绩,也挺不错的,妹妹是个很优秀的人。赵粤很厉害,这次又拿到了第一名的好成绩,虽然上次忽然直升第一引起了很多的不满,但是她也用她自己的实力证明了她担得起那个位置。

54.jpg

 

  不过这个创造营2020排名最新情况也是很多人不满,毕竟赵粤的实力和希林娜依高比起来,肯定是有差距的,前7排名大换血,所以几家粉丝也是在决赛前开启了C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