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附照片】人民日报任毓骏个人资料 任毓骏生平简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8 12:29:09

  任毓骏是谁,他曾担任人民日报社国际部副主任,一起来看看他的个人资料和生平简介,以及他本人的照片。

任毓骏生平简介.jpg

 任毓骏,系人民日报社资深编辑、记者。毕业于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新闻系国际新闻专业。曾任人民日报社国际部副主任,主持国际版夜班编辑业务长达8年。曾先后任常驻巴基斯坦和美国首席记者。

人民日报任毓骏个人资料,任毓骏生平简介.jpg

担任人民日报驻美首席记者时,布什和戈尔间选情复杂选战激烈,因“点票风波”发生的选战官司一直打到最高法院才作结。 任毓骏一路追踪报道,刷新了《人民日报》、《环球时报》和人民网报道美国大选的发稿量记录。

任毓骏.jpg

 

此外,任毓骏还是最早报道中美南海撞机事件,全程报道“911”恐怖袭击事件,第一位走进白宫采访布什的中国记者,以及亲身参与了美国新世纪两场战争。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