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希林娜依高个人资料简介哪里人 家境父母是谁做什么的被扒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8 11:22:20

  看创造营被希林娜依高圈粉了,希莉娜依高个人资料简介哪里人令人好奇,还以为是外国人没想到是内地人,那么希莉娜依高家境父母是谁做什么的呢?

希林娜依高个人资料简介.jpg

希林娜依1998年出生于中国,现年22岁,对音乐的热爱从很小就显现端倪,因为母亲来自新疆的缘故,能歌善舞的她给希林娜依·高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希林娜依·高很小的时候就会跟着母亲哼歌。她9岁时离开土生土长的中国,前往新加坡生活。

timg (2).jpg

希林娜依高是新疆人,她属于是北京和新疆的混血,妈妈是北京人,爸爸是新疆人,9岁离开土生土长的中国前往新加坡,时隔九年,十八岁的她离开了父母,独自来到了《中国新歌声》的舞台,如今三年过去了,21岁的她又来到了创造营的舞台,小编之前有关注过她在好声音舞台的表现,那时候的她没有现在漂亮,女大十八变,希林娜依高变得更好看了。

u=1248393314,2488662871&fm=11&gp=0.jpg

希林娜依高个人资料简介哪里人都知道了,她并不是什么网传的富二代,家境很一般的她完全是靠自己的努力。人红是非多,不要因为别人红就黑别人,背后有多努力你是看不到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