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爱我就别想太多夏可可知道李洪海身份吗 夏可可结局

来源: 妆点网 2020-06-28 09:55:13

  爱我就别想太多夏可可知道李洪海身份吗?在剧中夏可可和李洪海在即将结婚时,却被李洪海发现夏可可知道了自己的身份,愤怒下要和可可离婚,那么夏可可结局还会和李洪海在一起吗?

爱我就别想太多夏可可知道李洪海身份吗 夏可可结局 .jpg

夏可可是在参加了网络相亲节目之后,在闺蜜裴红的好奇心驱使之下,查了资料才知道李洪海的真实身份原来是一个富豪的,具体是在第6集中。

爱我就别想太多夏可可知道李洪海身份吗   夏可可结局.jpg
其实夏可可对李洪海本来就有非常不多的印象,她也和闺蜜说过,如果不是自己执意要嫁给一个有钱人,就被李洪海感动了,所以在面对李洪海最开始对自己的追求时,夏可可委婉地拒绝了李洪海,骗对方说自己回了老家,以后不再联系。
爱我就别想太多夏可可知道李洪海身份吗 夏可可结局.jpg
爱我就别想太多夏可可知道李洪海身份吗?夏可可其实早就知道了李洪海的身份,只不过她并不在意他的钱,所以也就没揭穿他,夏可可结局如何?虽然李洪海在知道了夏可可早就知道他的身份后很生气,但是两人最后还是在一起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