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99分女朋友孟茴为什么会得应激障碍症 孟茴的病治好了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6-28 09:46:10

  孟茴为什么会得应激障碍症?在99分女朋友中,女主角孟茴患上了应激障碍症,只要受到刺激和压力就会变成另一个人,那么孟茴为什么会得这个病?孟茴的病治好了吗?

【99分女朋友】孟茴为什么会得应激障碍症 孟茴的病治好了吗 .jpg

据悉,孟茴有应激障碍症。后来,她被沈亿治愈了。故事开头,孟茴应激障碍症发作,把自己想象成顶级化妆师。三名面试官一看见她的简历,就震惊的说不出话。然而,现实生活里,这一切都没有发生。清醒过来后,孟茴发现,自己竟然在厕所里。

【99分女朋友】 孟茴为什么会得应激障碍症 孟茴的病治好了吗.jpg
后面,孟茴遇见了沈亿,一名身家过亿,却十分抠门的总裁。前女友和沈亿爆发激烈争吵,正好被孟茴撞见。相信大家都猜到了,孟茴又犯病了。她各种撩沈亿,弄得沈亿不知所措。
【99分女朋友】孟茴为什么会得应激障碍症 孟茴的病治好了吗.jpg
不过两人最后还是成功走到了一起,孟茴为什么会得应激障碍症?其实是因为小时候保护沈亿导致的,孟茴的病治好了吗?最后孟茴的应激障碍症治好了,也收获了和沈亿的爱情。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