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刘芸老公郑钧结过几次婚 刘芸郑钧差多少岁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6-27 23:30:26

  刘芸老公郑钧结过几次婚?刘芸郑钧差多少岁,刘芸是近期在乘风破浪的姐姐里舆论较大的一位姐姐了,网友称她为墙头草,而且不少人还谩骂了她,实在是这位姐姐说话太“直”了,

刘芸老公郑钧结过几次婚 刘芸郑钧差多少岁1.jpg

郑钧的现任老婆是演员刘芸。郑钧与前妻孙锋离婚后,与演员刘芸的恋情2009年被曝光,两人也公开恋情。但却被爆出“刘芸插足郑钧与前妻婚姻”的传闻,被指刘芸是破坏郑钧婚姻的第三者。

刘芸老公郑钧结过几次婚 刘芸郑钧差多少岁2.jpg

对此,郑钧还发布了博文《刘芸不是小三,是天使》为当时身为女友的刘芸澄清,称刘芸是在自己与前妻离婚后才相恋的。郑钧,1967116日出生,刘芸,19821226日出生,郑钧比刘芸大15岁。

刘芸老公郑钧结过几次婚 刘芸郑钧差多少岁.jpg

刘芸是一个演技还不错的演员,但是近几年却是频繁上节目,被许多人嘲,可能她说话有些直,按照他老公的话来说就是特别接地气,刘芸老公郑钧结过几次婚?刘芸郑钧差多少岁,而且相差15岁,但是很适合对方。

【妆点网专稿 严禁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