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追】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韩剧在线 韩剧TV免费看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6-27 23:21:49

  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韩剧在线播放,可以在韩剧TV免费看,韩剧一直很受欢迎,不仅是因为他们的演员的精致造型,还有他们编剧的厉害,一个故事写的很细腻很打动人心。

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韩剧在线 韩剧TV免费看2.jpg

《虽然是神经病但没关系》中,男主是金秀贤饰演的文康泰,一名有着十几年经验的非常专业的精神病房男护工。女主是一名反社会人格障碍者的儿童文学畅销作家。属于是男主温柔,包容,女主强势,主动出击的爱情故事,十分有看点。

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韩剧在线 韩剧TV免费看1.jpg

金秀贤在这部剧中饰演的角色文康泰,生活得很辛苦,非一般的虐,是相当的虐。文康泰儿时父亲不在,母亲被人杀害,年长七岁的哥哥作为目击者变成了自闭症患者,看见蝴蝶和头部受到刺激都会引起他发狂,在提供母亲被杀害的线索时只能说出蝴蝶,警方未能找到杀害母亲的真凶。

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韩剧在线 韩剧TV免费看.jpg

爱看韩剧的小伙伴们可以来领取福利啦,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韩剧在线播放,可以在韩剧TV免费看,金秀贤清秀的样貌可塑性很强,这部剧的女主也很气质,两人很般配,快来追剧一看究竟吧。

【妆点网专稿 严禁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