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陈立农爸爸去哪里了为什么失踪了 陈立农几几年的今年多大

来源: 妆点网 2020-06-27 21:10:07

  林依晨和陈立农的微电影Mv上线,里面关于父亲的片段看的是非常的揪心了,而陈立农爸爸去哪里了为什么失踪了也是陈立农心中的痛,陈立农几几年的今年多大,所以在片段中演起来也是很真实的哭了。

 58.jpg

  “有关于你的梦,我一直做”,陈立农 《温柔时空》MV今日上线!#陈立农和林依晨跨次元壁合作#,林依晨跨刀出演MV女主,和陈立农组成姐弟共同演绎这个关于“守护”和“信任”的故事。陈立农《温柔时空》里面和林依晨搭配真的很感人,将姐弟之间的争吵和亲情演绎的玲离尽致,看MV真的画面感代入感太强了,不经意间就被感动了。

59.jpg

  MV中两人因为父亲当年为了海洋船务工作离家却一去不返而有了嫌隙,到最后姐弟两人却成了彼此守护的角色。细致又温柔的演技真的是有被惊喜到。短短6分钟,好像看完了一部台湾偶像剧,情感演绎细腻代入感太强了,几次落泪都那么揪心,心绪波澜,万语千言尽在其中。

60.jpg

 

  虽然只是一个短小的MV,但是陈立农爸爸去哪里了为什么失踪了真的是农农心底的痛,陈立农几几年的今年多大。从小就是和母亲相依为命,称为这个家的支柱,现在 的农农终于可以骄傲的说自己是家里的小骄傲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