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心疼】马思纯吃药控制情绪 马思纯发胖真实原因揭露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7 14:05:25

  近日,在《看我的生活》综艺节目中,马思纯自爆需要吃药控制情绪,马思纯发胖真实原因揭露,网友纷纷表示心疼。

马思纯吃药控制情绪,马思纯发胖真实原因.jpg

 在《看我的生活》中,马思纯说自己在靠吃药控制情绪,如果不吃药的身体就会变得僵硬,腿很软,走不了路。会有严重的气喘,眼睛还会看不见。

马思纯发胖真实原因.jpg

马思纯还称,她吃药后三天胖了八斤,从床走到房门口都走不过去,感觉非常无助,这番表白让节目的其他嘉宾也十分担心她的身体状况。

马思纯吃药控制情绪.jpg

原来马思纯发胖真实原因是吃药的副作用,网友也评论说,演员压力太大了,很心疼她。太多人人身攻击她,还是暂时退出娱乐圈吧,工作不能比健康还重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