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乘风破浪】王霏霏回怼恶评怎么回事 王霏霏个人资料简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7 11:54:57

  《乘风破浪的姐姐》的热度居高不下,各位参赛的姐姐也是周边热议不断,昨晚,王霏霏就发长文回怼恶评,这是怎么回事呢?一起看看王霏霏的个人资料简介。

王霏霏回怼恶评.jpg

 26日晚,王霏霏发长文回怼恶评,她表示自己最近收到了很多稀奇古怪的私信和评论,心里觉得特别不是滋味。有人说自己和孟佳来这个节目也不可能“翻红”,但其实自己从来就没红过。

王霏霏回怼恶评,王霏霏个人资料简介.jpg

她也安慰自己“不红就不红呗,可我们这么糊就放过我们吧,别来骂了。”可见网友的评论还是给她带来了困扰。可能有网友不太了解王霏霏,一起看看她的个人资料简介。

王霏霏个人资料简介.jpg

根据公开资料。王霏霏1987年4月27日出生于海南省,2007年进入韩国娱乐公司JYP Entertainment成为练习生,和孟佳、李玟暎、裴秀智一起以miss A组合出道。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