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余文乐二胎是女儿 余文乐老婆是叫什么个人资料

来源: 妆点网 2020-06-26 23:41:47

  余文乐二胎是女儿,据悉,余文乐因此还特别高兴,毕竟女儿是爸爸的小棉袄。余文乐老婆是叫什么?个人资料,究竟是谁能够吸引到余文乐这一代男神呢?

 余文乐1.jpg

艺人余文乐21日宣布老婆王棠云怀二胎的好消息,26日特别用破气球的方式来揭晓是儿子还是女儿的消息,揭晓同时全场尖叫且上前录影拍照,现场一阵融洽又甜蜜的气氛,每个人脸上都是幸福笑容。

余文乐2.jpg

王棠云,个人资料出生于中国台湾台中市,毕业于东海大学,中国台湾女模特、演员。2010年,之前从事模特工作的王棠云出演了个人首部电视剧《流氓校长》。2016年,她还出演了都市爱情喜剧《最萌身高差》。2017年12月5日,王棠云与演员余文乐结婚。2018年5月10日,王棠云在港岛一间私家医院顺利诞下男婴。

余文乐3.jpg

余文乐二胎是女儿,如今余文乐也是一儿一女,家庭幸福美满,是当下最好的状态了。余文乐老婆是叫什么?个人资料简介,之前又说他老婆绯闻多,但余文乐表示不在意,想来也是真爱了,祝福他们!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