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惊】游客海里捡鲍鱼被要500块 后续结果如何

来源: 妆点网 2020-06-26 22:41:59

  【惊】游客海里捡鲍鱼被要500块,这又是什么黑心商家!其中又有什么猫腻呢?后续结果如何?

鲍鱼1.jpg

 近日,有游客在青岛崂山附近海里捡到一只鲍鱼,却被附近村民要了500元的新闻在网上流传。据了解,村民之所以要500元钱,是这片海域被他们承包了。后来,游客交了80元并报警。

鲍鱼2.jpg

不过,经过当地村委书记和街道办事处以及崂山风景管理局的工作人员调解,村民对他的行为道歉并退回来80元钱。之后官方回应游客青岛海边捡鲍鱼被要500元:村民道歉并退还费用。

鲍鱼3.jpg

游客海里捡鲍鱼被要500块,这也是比较黑心的,之前青岛的大虾事件还没过去多久,又开始出了这档事情。后续结果如何?还好最后官方进行调节,这件事情也就算了,不过这个的确也是要相互体谅的过程,村民养殖也不易。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