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资源】机械画皮电影在线播放 机械画皮恐怖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6-26 17:32:55

  机械画皮电影在线播放,资源泄露了,大家快来观看吧。机械画皮恐怖吗?想到之前的画皮系列,小编都觉得特别可怕,那这部电影好看吗?

 画皮1.jpg

近日,由郭碧婷、段博文、仪伟主演的《机械画皮》在网络平台首播。该剧的故事设计的很巧妙,把原著中的鬼怪妖魔变成了人工智能机器人,主题仍旧是人鬼殊途,而妖魔鬼怪的诞生还是因为人的贪婪和私欲。最终女机器人在围剿之下坠海身亡,而王升和苏辛也破镜重圆!

画皮2.jpg

《机械画皮》的主要剧情是有一个为了满足自己的欲望的发明狂人,偷偷发明了一款具有高度发达的神经的人性机器人,没想到的是,机器人居然自己产生了意识,他想变成真正的人,开始用手段换取了一个女子的皮囊,取而代之,不料危险正在悄悄来临......

画皮3.jpg

《机械画皮》电影在线播放,郭碧婷在里面的表现很不错,毕竟颜值真的特别养眼,其中刘仪伟是整部电影的看点,太搞笑了。《机械画皮》恐怖吗?其实这部电影不算可怕,毕竟只是机器人而已,不是妖,还是是由我们人类控制的。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