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文宏端午节献血 张文宏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妆点网 2020-06-26 15:24:43

  张文宏端午节献血,昨天端午节,大家发现医生张文宏到了流动献血车献血,这位硬核医生当初因为自己的金句走红,深受大家的喜爱,张文宏个人资料介绍,那么这位张文宏医生是谁呢?

张文宏端午节献血 张文宏个人资料介绍.jpg

6月25日端午节,“硬核医生”张文宏医生登上位于上海静安安义夜巷的流动献血车,撸袖献血救人。被认出后,他和献血者们热情互动,并呼吁市民还是要多多“献血”:大家多献血,病人才安康。

张文宏端午节献血  张文宏个人资料介绍.jpg
当日18点左右,上海市血液中心安义夜巷的流动献血车上来了一位头戴鸭舌帽的中年男子,他向护士表示献血意愿后,便开始填写献血登记表。
张文宏端午节献血    张文宏个人资料介绍.jpg
当他取下帽子后,虽然还戴着口罩,但立即被同车的献血者和护士们认出,此人正是“硬核医生”张文宏。张文宏端午节献血值得点赞,张文宏个人资料介绍,张文宏(1969年-),男,毕业于上海医科大学,博士生导师,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