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郑希怡老公梁学储家世怎么样 郑希怡怎会看上梁学储的

来源: 妆点网 2020-06-25 22:07:16

  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中,不但大家拼人气,有老公的还拼老公。就像黄圣依,张萌,而比较看好的郑希怡老公梁学储家世怎么样也是大家关注的点,不过据说梁学储并没有扬子他们那么的家世显赫,所以大家也不知道郑希怡怎会看上梁学储的。

 79.jpg

  20岁,正是女人们最美的年龄,但《乘风破浪的姐姐》播出后,30位30岁+姐姐们的精彩表演,让我们看到每个年龄段都有她的美。其中郑希怡的出场,霸气十足,但这位女星当年差点与自己的亲人阴阳两隔,但还好死里逃生,与自己爱的人携手一生。

80.jpg

  应采儿的生日派对上,郑希怡与她拍照时,她与应采儿一同跌落下楼,应采儿只是擦伤,但郑希怡的肺部被树枝穿过,整个人危在旦夕。梁学储红着眼眶,手紧紧握拳,从郑希怡进去到出来,他一直守在门外,等周围其他的好友都走了,他才走到了她的面前。郑希怡淡淡笑着看了他一眼。“你也来了。”“嗯。”随后郑希怡没有说其他的话,闭上双眼休息,梁学储也什么都没有说,静静的陪在她身边。但梁学储作为她的化妆师,常年的相处他很了解这个姑娘,虽然郑希怡对外是一个霸气十足的大姐大,但还是有着自己柔软的一面,她也需要有人呵护,有人疼爱。

80.jpg

 

  所以无论郑希怡老公梁学储家世怎么样,郑希怡怎会看上梁学储的肯定无关家世,更重要的是梁学储能够爱她,以及陪伴的那颗心,这才是最可贵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