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追】99分女朋友电视剧原著小说叫什么 结局如何

来源: 妆点网 2020-06-25 21:33:05

  最近在追99分女友的肯定想知道99分女朋友电视剧原著小说叫什么以及结局如何,不过这部剧也是原创剧本,并且和传闻中的陈芊芊是一个编剧喔。

 67.jpg

  《99分女朋友》的署名编剧是南镇。这位编剧刚刚创作过《传闻中的陈芊芊》这部高口碑的作品,后者因为编剧脑洞大开,和剧情过分搞笑,而赢得观众的普遍认可。而《陈芊芊》这部作品,之所以获得非常不错的口碑,主要原因依旧不在男女主角,而在于编剧的奇葩想象力。

68.jpg

  显然,正在播出的这部《99分女朋友》也是南镇编剧脑洞大开的作品。在这部作品当中,女主角是个人格分裂的青年女孩,低调的时候,就是一个小绵羊,而一旦受到刺激,人格分裂之后,就开始变身霸道女强人了,能够在职场当中无限开挂。

69.jpg

 

  99分女朋友电视剧原著小说叫什么其实真的是脑洞蛮大的,有时候看到女主会想到自己常常也会是一个人格分裂的人,结局如何,不过女主的这种人格分裂却在很多时候帮助了她很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