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井柏然家装修风格图片大曝光 工业冷淡风太惊艳

来源: 妆点网 2020-06-25 21:23:28

  井柏然对于装修真的是有自己的见解的,在拜托了冰箱上就聊开了关于自己家的装修,小编也搜罗了井柏然家装修风格图片大曝光,不得不说工业冷淡风太惊艳!

 61.jpg

  大家都知道井柏然不光演技好衣品好还写的一手好字,对艺术更有独到的见解,在何炅和王嘉尔主持的《拜托了冰箱》综艺节目中进一步揭晓了生活中的井柏然是一个对家居装修有独到见解的人。我们都知道娱乐圈中不缺豪宅,但是能在自家拍摄杂志封面的却不多。

62.jpg

  井柏然自爆才在国外对一张桌子一见钟情才有了买房了念头,更是因为小时候家里比较困难没有属于自己的私密空间,所以接下来的几年他努力赚钱拍戏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房子,并且和李现做了邻居。

63.jpg

 

  井柏然家装修风格图片大曝光看到这之后真的只想说井柏然太会了,工业冷淡风太惊艳。生活在这样的家里面难怪是不让吃火锅的,让小编也不舍得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