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新】拜托了冰箱黄景瑜是哪一期 为什么和杨超越一起上节目

来源: 妆点网 2020-06-25 21:19:02

  拜托了冰箱黄景瑜是哪一期是最新一期的节目,但是最让人疑惑的还是黄景瑜为什么和杨超越一起上节目,他们俩是怎么认识的?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58.jpg

  何炅在《拜托了冰箱》节目中问黄景瑜,东北除了吃方面很豪爽之外,还有没有你印象当中,在东北就是非常有标识性的大文化。黄景瑜说到了东北洗浴文化,然后就聊到了他当演员后有没有去搓澡的经历。

59.jpg

  黄景瑜在成为演员后去过一次,结果还没有进行到搓澡的环节,在洗澡的时候就被服务生认出来了。当他满头泡沫的时候,服务生问他是不是黄景瑜,他说对啊,然后服务生说我很喜欢你。黄景瑜还说了谢谢,然后服务生还和他聊到:“哥,你经常来洗澡吗?”他说没有,我偶尔来。重点来了,服务生提出来能不能合照,黄景瑜慌忙拒绝了。他装作有事就灰溜溜的跑了,想想当时的场景也觉得是有些尴尬啊!

60.jpg

 

  感觉拜托了冰箱黄景瑜是哪一期还挺逗的,为什么和杨超越一起上节目。因为黄景瑜其实表面上看起来是一个高冷的硬汉,事实上是一个十足的沙雕男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