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隐秘的角落普普杀人了吗 是不是她害死的朱晶晶

来源: 妆点网 2020-06-25 21:12:57

  其实普普在隐秘的角落中是一个特别重义气的小女孩,而隐秘的角落普普杀人了吗,像是不是她害死的朱晶晶这种问题,其实我们分析的深入一点,普普只是想警告,最终杀害的应该是朱朝阳。

 55.jpg

  原本朱朝阳到少年宫是想找机会将警告信给张东升,但三人在门口看到了朱晶晶和她的母亲,普普认出朱晶晶就是踩朱朝阳鞋的小女孩,她当时看朱晶晶的眼神很不对劲。朱朝阳进入少年宫后,普普便用想喝水的借口支走了严良,在下集预告中,有一幕是普普在少年宫楼上的栏杆旁站着,朱晶晶从她身后跑过,普普用复杂的眼神看向她的背影。

56.jpg

  看到这一幕,很多网友都觉得普普可能就是杀死朱晶晶的凶手,是她将朱晶晶从楼上推了下去,从剧中给出的信息来看,普普的确很有可能是凶手,但在原著小说中,真正害死朱晶晶的人是朱朝阳。

57.jpg

 

  所以隐秘的角落普普杀人了吗救不成定论了,是不是她害死的朱晶晶。我们可以看出当时的普普看见朱晶晶死了之后也是很害怕,但是她冷静的分析,又觉得普普这个女孩还是挺不简单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