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乘风破浪的姐妹们第三期什么时候播 淘汰了哪6位姐姐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5 17:39:18

  乘风破浪的姐妹们最后30选5竞争太激烈了,第三期什么时候播出呢?据悉,第三期就要淘汰6位姐姐,你觉得被淘汰的这几个人实力怎么样?

timg (1).jpg

比赛是残酷的但是被当成炮灰淘汰就太惨了。乘风破浪的姐妹们第三期将在本周五也就是26号中午播出,《乘风破浪的姐姐》淘汰名单也爆出来了,孟佳、金莎、王丽坤、海陆、王智、陈松伶这六位姐姐。有几位还是很有实力的,而且孟佳本来就是女团的成员,这都淘汰了,应该不是真的吧?

QQ截图20200622143717.jpg

有的姐姐背景强,有的咖位大,不是像蓝盈莹这么优秀的,突围很难。有网友预测,海陆、王智、许飞、金莎注定沦为炮灰。30+逆龄女团,最后留下的5位会是谁呢?小编分析同类型的肯定会只留一位,黄龄、蓝盈莹、钟丽缇、万茜、沈梦辰有很大可能。

QQ截图20200622143519.jpg

乘风破浪的姐妹们第三期什么时候播大家很迫不及待想看了,这个节目不愧是湖南台制作的,为了引起争议也真的是用心良苦。小编已经预测最后哪5位能成团了,不知道猜对了没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