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花木兰美国档期受疫情威胁 花木兰电影什么时候上映中国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5 16:03:18

  花木兰刘亦菲版电影从开拍起就备受期待,原本已经北美定档,可如今花木兰美国档期受疫情威胁,能不能准时上映又成了问题,花木兰电影什么时候上映中国?

 QQ截图20200625144327.jpg

据外媒报道,因为近日美国若干州内新冠感染人数急剧上升,多个消息源表示,定档7月24日北美上映的迪士尼真人电影《花木兰》的按期上映遭受严重威胁。目前好莱坞业内对该片是不是得改档的担忧也在上升中。

QQ截图20200625144346.jpg
 
此外,本来是“疫情发生后好莱坞大片上映第一道关卡”、但已改档的华纳新片《信条》,是否能保持如今的新档期也还待观望。该片本定在7月17日北美上映,早于《花木兰》现档期一周,后推迟两个星期到7月31日。
 
QQ截图20200625144356.jpg
《花木兰》和《信条》都需要洛杉矶和纽约的电影院开门,但如今这两地影院的状况也打着问号。《花木兰》还要考虑中国的电影院的复业时间。
 
 
原标题: 花木兰电影什么时候上映中国 花木兰美国档期受疫情威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