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杨丞琳追综艺到凌晨 化身迷妹夸赞宁静美炸天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5 14:10:13

  近日乘风破浪的姐妹们正在热播,杨丞琳追综艺到凌晨,还专门发文夸赞宁静要像她一样保持的好,喜欢宁静的艺人依然是如此之多啊,网友调侃要不杨丞琳去参加第二节姐姐们好了。

 QQ截图20200625104213.jpg

杨丞琳追综艺到凌晨怎么回事?25日凌晨,夜猫子楊丞琳追完《乘风破浪的姐姐》后在微博发文,“追综艺追到此刻,宁静姐姐真的美炸天,我也要跟她一样保持地这么好。”粉丝们纷纷表示,“姐你已经保持得很好了”,也有人笑称原来大家都一样喜欢熬夜,是夜猫子。

QQ截图20200625104304.jpg
 
  宁静应该是这么多姐姐里,在影视方面取得的成就最高的一位,她凭实力收获了观众们的高度关注,赢得了更多的镜头。她的演员身份大家都知道,同时也是一位出过专辑的歌手,要不然也不会在初选就拿下了前七名。
QQ截图20200625104436.jpg
 
据悉,杨丞琳目前36岁,宁静48岁,正好小宁静一轮。不过杨丞琳的做法好像不太对啊,跟很多人口中说要保养,但是却忍不住熬夜一样,看来这个坏习惯很多人都有呢。杨丞琳要不要考虑参加第二季乘风破浪的姐妹们呢?
 
 
原标题:化身迷妹夸赞宁静美炸天 杨丞琳追综艺到凌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