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陈凯琳晒二胎孕照庆生 四肢纤细长腿抢镜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4 14:39:13

  “父女恋”也可以如此幸福,近日,陈凯琳晒出了自己二胎孕照庆生,从图片可以看出她四肢纤细长腿抢镜,太让人羡慕了。

陈凯琳晒二胎孕照庆生 四肢纤细长腿抢镜1.jpg

陈凯琳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一组靓照,并配文说,今年的生日特別有意義,因為即將迎來另一個小生命。將我的喜悅也分享給你們,希望所有人都健康快樂!从文中说到即将迎来另一个小生命,说明现在已经怀上孩子,孩子在不久的将来就要诞生了。

陈凯琳晒二胎孕照庆生 四肢纤细长腿抢镜2.jpg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陈凯琳坐在一张凳子上面,穿着性感的皮衣,腹部隆起,四肢好纤细,身材保养得非常好。前凸后翘,性感丰满,这样的身材是多少女生梦寐以求的。这组相片,应该是在拍艺术照。好多孕妈们,都会选择在孩子准备出生前,去照相馆拍艺术照,以便留下一份孕期美好的记忆。

陈凯琳晒二胎孕照庆生 四肢纤细长腿抢镜1.jpg

其实早在上个月20日,陈凯琳已经透露出怀上二胎消息了。520谐音是我爱你,作为明星们一般都会撒点狗粮。当然陈凯琳也不例外,她在社交账号发布消息称:Rafa好快就要做哥哥了!好開心可以在520這個特別的日子與大家分享這份喜悅,我們的家庭即將迎來一位新成員!謝謝老公對我的細心照顧,也謝謝所有家人朋友送上的祝福,愛你們!这段话除撒狗粮之外,还说明了二胎准备要诞生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