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期待】BLACKPINK全员开微博 要来中国发展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4 14:27:49

  非常火的偶像团体BLACKPINK全员开微博了,同时开微博这是要来中国发展了吗?不知道大家期待吗,今日一问:你关注了吗?

【期待】BLACKPINK全员开微博 要来中国发展了吗1.jpg

最近有不少非常细心的网友,看到了一个微博管理人员同时关注了三个新开的微博账户,这三个微博账户的名称似乎是国外,在非常火的一个女子团体blackpink的三名成员,这三个微博账号也是很快的就种上了,会员有非常多的粉丝猜测其他三名没有开通微博的成员,这一次也要进攻中国微博界了吗?不知道在后面的发展中,我们可不可以看到他们四个人在国内有舞台与我们见面呢?

【期待】BLACKPINK全员开微博 要来中国发展了吗2.jpg

前一段时间这一个组合中的成员lisa也是通过国内一个非常优秀的女子团体类选秀节目,青春有你二的邀请作为了这档综艺节目的导师。这一个导师也是获得了非常多人的关注,在节目开始录制的时候就已经有非常多的人十分期待节目的呈现了。

【期待】BLACKPINK全员开微博 要来中国发展了吗3.jpg

最后这一档节目也是获得了非常高的收视率,虽然在后期,因为全球疫情的关系lisa没能到场录制节目,但是丽萨每一期还是通过云录制的方式与大家见面,并且通过云录制的方式与其他几名练习生开展了一个非常完美的舞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