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少年游之一寸相思男主黑化了吗 少年游结局虐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3 22:17:25

  电视剧《少年游之一寸相思》虽然并没有很高的热度,但是这部剧的质量却很高,不少观众好奇男主黑化了吗,这部剧的结局又虐吗?

少年游之一寸相思男主黑化,少年游结局虐吗.jpg 

《少年游之一寸相思》在六月国产剧中,虽然并没有引起太多的热议,但是成绩却也不容小觑,豆瓣开分8.4,如今点播到了30集,豆瓣分数也涨到了8.5,观看人数也越来越多,看来大家对本剧还是很认可的。

少年游结局虐吗.jpg

《少年游之一寸相思》改编自小说《一寸相思》,男主的人设和原著小说有点差别,原著中左卿辞因为父亲的原因,对世间的事物比较凉薄,并且任性、戾气重,外表看似风华无双,内心任性、孤寂,甚至有些冷漠。

少年游之一寸相思男主黑化.jpg

而剧中左卿辞却温柔细心,尤其是对女主,所以大家都很期待男主后期会不会黑化,其实按照剧情目前的走向来看,男主对女主还是一片丹心,不会黑化的。不过《少年游之一寸相思》的结局据说很虐,大家还是要做好心理准备。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