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少年之名易烊千玺在第几期 易烊千玺是固定导师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6-23 21:23:42

  千纸鹤姐妹们又引来了好消息,虽然易烊千玺没有参加这就是街舞3,但是却有加入少年之名易烊千玺在第几期,不过易烊千玺不是固定导师吗,只是飞行嘉宾。

 61.jpg

  易烊千玺自出道以来在人气上就是非常高的,这几年在资源方面也是越来越好的,易烊千玺是一位很努力的孩子,参加了很多的综艺节目,比如说《朋友请听好》,《这就是街舞》等,之前易烊千玺也担任过选秀节目的导师,这一次作为飞行导师来到《少年之名》,粉丝们看到之后是很激动的。

62.jpg

  提到有关“少年”的电影,相信许多人脑海中闪现的就是那部经典的《少年的你》。影片中,易烊千玺饰演的小北,“青春少年”的形象令人印象深刻。易烊千玺也凭借此片获得第39届香港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奖。今天,优酷出品的记录当代少年青春逐梦同行成长的综艺节目《少年之名》又给网友带来了惊喜。易烊千玺以“少年探索者”的身份正式加入《少年之名》。在节目官宣的海报和视频中,易烊千玺诠释了他对于少年的理解,也说到了自己在少年追梦路上的艰辛和幸福。这让网友对于易烊千玺在《少年之名》里的表现更加期待。

63.jpg

 

  少年之名易烊千玺在第几期,可能更加想看到的是易烊千玺与韩宇的同框了,易烊千玺是固定导师吗。因为韩宇是易燃装置的成员,并且还帮千玺拿下了冠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