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少年之名导师阵容完整名单 什么时候播出哪个平台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3 17:35:02

  今夏唯一一档男团选秀类综艺《少年之名》今日又官宣加盟易烊千玺,导师阵容的完整版名单出来了吗?节目什么时候播出,在哪个平台播放呢?

少年之名什么时候播出.jpg

在女团选秀霸屏了整个五月之后,终于有一部男爱豆的竞争类选秀综艺 《少年之名》要上线了,如果你还不了解这档节目的话,一起来先看看本节目的导师完整名单都有谁吧。

少年之名导师阵容完整名单.jpg

根据目前公开的消息,本节目的导师名单如下:少年制作人——张艺兴,舞蹈导师——韩宇,舞蹈导师——程潇,导师——郭敬明,全能音乐导师——胡彦斌,以及今日官宣担任“少年探索者”的易烊千玺。

少年之名导师阵容完整名单,少年之名什么时候播出.jpg

张艺兴此前担任了《偶像练习生》《青春有你》的制作人,对于这个职位他应该算驾轻就熟了,观众们就等着节目开播了。 《少年之名》的播出平台是优酷,但是什么时候播出官方还暂未宣布。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