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蜗牛与黄鹂鸟全集免费看 黑蚂蚁资源在线播放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6-23 16:01:20

  蜗牛与黄鹂鸟电视剧全集免费看,还有黑蚂蚁电视剧资源在线播放,这部剧是关于成长和进步的一部爱情剧,撒糖中带着积极向上的能量,大家实在是不要错过这部剧新剧哦。

蜗牛与黄鹂鸟全集免费看 黑蚂蚁资源在线播放2.jpg

由刘俊杰执导,林允、张新成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剧《蜗牛与黄鹂鸟》前晚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首播。该剧讲述脱线迷糊的“钢琴怪才”方小莴(林允饰)和傲娇毒舌的“钢琴王子”李臻言(张新成饰)奇遇后,上演了一段高甜浪漫的青春爱情故事。

蜗牛与黄鹂鸟全集免费看 黑蚂蚁资源在线播放1.jpg

首集中,男女主角相遇后,呆萌少女方小莴不仅大方示爱还开启蹭吃蹭喝的生活,节奏欢快带点诙谐,让观众感叹“一开始就撒糖”、“好甜”。男主角张新成在开播前接受记者采访,也表示这部戏很温暖,“看完会让人觉得很甜很开心”。

蜗牛与黄鹂鸟全集免费看 黑蚂蚁资源在线播放.jpg

张新成和林允的新剧蜗牛与黄鹂鸟电视剧全集免费看,还有黑蚂蚁电视剧资源在线播放,两人的颜值都非常的青春靓丽,让人看了心生活力,这是一部带人放松的一部消遣时光的爱情剧,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妆点网专稿 严禁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