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马頔咬了豆得儿大腿是怎么回事 豆得儿现男友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3 15:41:31

  妆点娱乐讯 近日在微博上,唱民谣的马頔放出了他和豆得儿的聊天记录,马頔咬了豆得儿大腿是怎么回事?豆得儿现男友是谁,身价一共多少?一起来看看吧!

大家怎么看?惊讶于这俩人怎么认识的,去年这俩就在微博互动过了,还传过谈恋爱,一起去秦皇岛旅游什么的?(可能记错了地点)微博可搜。

提到豆得儿这个名字,可能大家会有些陌生,但提起她的几位绯闻对象,相信回忆立刻就能涌上心头。豆得儿是王思聪的前女友,还是任期最长的一位,两人的感情经历还历历在目。和王思聪在一起前,豆得儿其实有一个谈了快一年恋爱的男朋友,俩人时不时在互联网上“撒狗粮”,甜蜜日常羡煞旁人。

马頔咬了豆得儿大腿是怎么回事,豆得儿现男友是谁?王思聪也没有亏待豆得儿,分手费就高达2000万,(北京一处商住二用楼房),这可不是任何女友都能得到的,王思聪前任几个女友几乎是什么都没得到过,而两人说是分手,但是还是当朋友走动,并没有外界说的老死不相往来,偶尔喝喝茶吃个饭,因为就在前不久被记者抓拍到两人仍然是有联系的。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