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铭恩胡冰卿疑恋爱 张铭恩胡冰卿酒店视频动图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3 15:28:16

  张铭恩胡冰卿疑恋爱是真的吗?近日张铭恩和胡冰卿的恋情疑似被曝光不是一次两次了,此前两人否认了恋情,可是又再次被拍到张铭恩现身胡冰卿的小区, 张铭恩胡冰卿酒店视频动图怎么回事?

微信截图_20200623153305.jpg

 张铭恩胡冰卿疑恋爱怎么回事?6月6日的时候张铭恩与胡冰卿就已被拍过曾在某酒店停车场里举止过分亲密。但是之后的张铭恩和胡冰卿都双双否认恋情。可是没过几日,张铭恩又被曝出前往胡冰卿小区,对于这次的张铭恩前往胡冰卿小区的事情网友也实在猜不透。

微信截图_20200623153345.jpg
 
前脚和徐璐拍杂志520秀恩爱,后脚就被拍到和胡冰卿一起,双方否认后又现身胡冰卿小区?前脚刚否认,后脚就被偷,这个操作真的很迷惑了。徐璐方的工作人员也对此事作出了回应,称他们是在看了新闻后才知道分手的,可见张铭恩不善于处理分手的事情,也可能只是男方单方面宣布的事情。
 
微信截图_20200623153253.jpg
 
  后来,网友们还发现徐璐已经关闭了张铭恩账户微博。娱乐圈的爱情可能比普通人来得快,但分手是件好事,互相尊重不难吗?不知道胡冰卿和张铭恩的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原标题:张铭恩胡冰卿酒店视频动图 张铭恩胡冰卿疑恋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