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夏夜知君暖肖兔兔是女几号 肖兔兔个人资料简介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6-23 10:57:38

  这部电视剧播出后,不少人问夏夜知君暖肖兔兔是女几号?很想知道肖兔兔个人资料简介,现在我们来了解一下她吧,剧中的她实在是太可爱了,神力助攻,深受观众喜爱啊。

夏夜知君暖肖兔兔是女几号 肖兔兔个人资料简介.jpg

夏夜知君暖邓超元、王梓薇领衔主演,蒋申加盟主演的青春校园甜宠剧一经上线便获得了不少人关注。其中,由蒋申饰演的肖兔兔以双马尾造型亮相,甜美可爱,非常具有青春活力。而她的性格也是古灵精怪,与女主苏暖夏组成的姐妹拍档在剧中默契互动,看点十足。

夏夜知君暖肖兔兔是女几号 肖兔兔个人资料简介2.jpg

该剧改编自福云朵朵的小说《甜心教练》,主要讲述了青梦大学新生苏暖夏(王梓薇饰)为完成父亲遗志,从怪力少女变身篮球队甜心教练,集结了一群拥有篮球梦和超高颜值的天才怪物"少年,试图挽回球队被解散的命运。

夏夜知君暖肖兔兔是女几号 肖兔兔个人资料简介2.jpg

蒋申饰演的肖兔兔很受欢迎,蒋申SING女团成员随团发表了许多音乐作品,攒下不少人气。2018年在《创造101》中圈粉无数,不少人问夏夜知君暖肖兔兔是女几号?很想知道肖兔兔个人资料简介,前面有介绍,这部剧让我们认识了很多新面孔演员呀。

【妆点网专稿 严禁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