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抖音大能哥玩表日记个人资料 大能哥赵赫身份是什么人干啥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3 10:52:05

  大能玩表是什么人?近日抖音大能哥玩表日记凭借“半死不活”说话的风格圈粉数百万,每条抖音视频点赞评论量都超高,抖音上说表的大能兄身份背景是干啥的?大能哥赵赫个人资料来看看吧。

 微信截图_20200623110807.jpg

抖音大能哥玩表日记个人资料是干啥的?近日,抖音达人“大能的玩表笔记”走红全网,凭借独特的“半死不活”视频风格揽获了众多用户的喜爱,30天涨粉500万,成为又一位现象级达人。据了解,大能本身就是个玩表专家,拥有十年玩表的经验。此次爆红,让很多拥有“小众”爱好的抖音用户看到了希望:在某个领域扎根足够深,能够形成自己的风格,走红并非难事。

微信截图_20200623110901.jpg
  都很好奇大能哥买表的钱是怎么来的,大能哥到底是不是富二代,大能哥为何这么有钱?大能哥也在自己的视频中回应过”买表的钱是怎么来的”这一问题,但是他巧妙地隐去了自己的信息,而是用“如何避免把买表的钱给弄没了”这样一种形式给敷衍过去了。
微信截图_20200623110935.jpg
 
大能哥,名叫赵赫,出生于1988年,山东青岛人。他从小会玩他爸爸的手表,并且爱上了玩表,后来远赴加拿大读书,寄宿在汉密尔顿表厂的退休工程师家里,从此接触了制表器械。由此可得知,大能哥就算不是富二代,但家境也绝对不会差,平常的家庭肯定是不能比的。
 
原标题: 大能哥赵赫身份是什么人干啥的 抖音大能哥玩表日记个人资料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