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陈嘉欣王析翊床戏过后发生了什么 和好吻戏多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3 10:23:08

  妆点娱乐讯 看了电视剧《你是我的命中注定》以后,剧情可真是十分扣人心弦了,陈嘉欣王析翊床戏过后发生了什么?和好吻戏多吗?这个点大家是不是也很感兴趣呢?那就跟我一起来看看吧!

和好吻戏多吗1.jpg

陈嘉欣和王析翊因为怀孕结婚后,王析翊受到安森的挑拨开始厌恶陈嘉欣,觉得她是故意的。陈嘉欣因此受了很多委屈,而且除了王析翊欺负她外,还有王析翊的姑姑王秀玲也欺负她。王秀玲看不起陈嘉欣,就诬陷她和狄伦关系亲密,害的陈嘉欣难过到离家出走。

和好吻戏多吗2.jpg

石安娜回来了。她回到了王析翊的身边,王析翊也与她甜甜蜜蜜。可作为妻子的陈嘉欣,却要忍受着这些委屈还要帮着王析翊出轨,不让奶奶知道。这一来二去的,心情一天比一天沉重。后来因为石安娜的打击,害的陈嘉欣流产了,从那以后她对王析翊死心了,并且跟着狄伦去了匈牙利。

和好吻戏多吗3.jpg

在那里待了7年的陈嘉欣也在给自己慢慢疗伤,不过男主也追到了那边,一直找机会说明7年前的误会,陈嘉欣却说已经过去了,让他放下。后来陈嘉欣发现男主发烧差点晕倒,两人开始不可描述。陈嘉欣王析翊床戏过后发生了什么,和好吻戏多吗?一起来看看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