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白冰被丁一gay骗婚是真的吗 借腹生子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3 09:53:01

  妆点娱乐讯 白冰可是女神啊,当初演完电视剧《神话》以后,不知多少人喜欢她,如今却已经离婚,那么白冰被丁一gay骗婚是真的吗?借腹生子也是真的吗?毕竟丁一的微博里可都是很明显的gay照啊。

近日,芒果台一档《乘风破浪的姐姐》引起许多媒体网友关注,其播放量更是在短短一天内就突破上亿,除了各女艺人在节目中的才艺表现,还有她们在节目中的各种话题;比如说张含韵在节目中辟谣跟郭麒麟的恋情,还有白冰自曝已跟前夫离婚分居多年,如今独自带孩子的事情。

而在初选访谈中,白冰更是这样说道:“很多人以为我是个养尊处优的富太太,我心里特别冤枉。几年前选择了跟先生分开,自己有一个非常可爱的宝宝”,该消息也让不少网友有些吃惊!前夫丁一清空了关于白冰所有的动态,但女方她却依旧保留着和前夫有关的恩爱动态。

白冰被丁一gay骗婚是真的吗,借腹生子?在6月13号,有娱记在公众号爆料道:京城四大美人之一的气质女星,她的前夫是钙,早些年骗婚让女星做了同妻,还生了个女儿,现在女儿归女星扶养;她前夫在外面过得很潇洒,离婚后和学霸男星谈恋爱,现在在模特圈名气不小,圈内叫得上名的男模都和他关系匪浅。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