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好奇】王智手机壳什么情况 王智个人资料简介

来源: 妆点网 2020-06-22 19:42:18

  王智手机壳什么情况?在最新的一期《乘风破浪的姐姐》中,王智作为最后一名分到了伊能静组,并且成功凭借自己的手机壳上了一把热搜,王智个人资料简介,那么王智的手机壳到底长什么样呢?

【好奇】 王智手机壳什么情况 王智个人资料简介.jpg

《推开世界的门》非常的适合王智,也因此她更加的自律了,不过她作为一个妈妈,再努力也还是会担心家里的小孩,所以她一大清早起床,就是为了给女儿打个视频,真的蛮感动的!

【好奇】王智手机壳什么情况  王智个人资料简介.jpg
而在她视频的时候,她不知道的是,她的手机壳已经火了,她手机壳上面,居然是像钱包一样,可以放很多张的银行卡!感觉一下子被贫穷限制了想象,原来还可以直接把银行卡,都放在手机壳上面的呀。
【好奇】王智手机壳什么情况 王智个人资料简介.jpg
我们这普通人,也没有这么多张银行卡需要用吧,而她却放了一排,王智手机壳什么情况,王智也因为自己的手机壳上了一把热搜,王智个人资料简介,原名王紫瑄,1982年7月29日出生于辽宁省鞍山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新生代功夫女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4级表演系本科。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