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邓伦防护服造型是哪部剧 邓伦在一起电视剧是哪一集

来源: 妆点网 2020-06-22 19:14:31

  邓伦防护服造型是哪部剧?最近有媒体曝光了邓伦的防护服造型,这个造型是邓伦在拍摄《在一起》时的造型,《在一起》是一部抗疫单元剧,那么 邓伦在一起电视剧是哪一集?

邓伦防护服造型是哪部剧 邓伦在一起电视剧是哪一集.jpg

6月22日,有网友曝光邓伦在拍摄《在一起》时的片场照,照片中邓伦身穿全套防护服,上面还写有“武汉加油”等字样。从片场照可以看出,《在一起》邓伦部分完全是在医院内部取景的。

邓伦防护服造型是哪部剧  邓伦在一起电视剧是哪一集.jpg
之前有消息称,邓伦出演的是《在一起》中《我叫大连》的部分,在其中将再现抗疫过程中的感人故事,女演员李沁也将和他共同出演,但目前尚不清楚所饰演角色的具体情况。
邓伦防护服造型是哪部剧     邓伦在一起电视剧是哪一集.jpg
邓伦防护服造型是哪部剧?这部剧是《在一起》,除了邓伦还会有其他明星一起出演,邓伦在一起电视剧是哪一集?这部剧是单元剧,邓伦在其中主演《我是大连》这一单元的剧情。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