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感动】外卖小哥借薯条过生日 暖心店员送上惊喜

来源: 妆点网 2020-06-22 19:05:24

  外卖小哥借薯条过生日,最近有一位外卖小哥在得知自己的生日后,用汉堡薯条为自己做了一个生日蛋糕,看到这一幕暖心店员送上惊喜,共同为小哥庆祝生日快乐。

【感动】外卖小哥借薯条过生日 暖心店员送上惊喜.jpg

近日,昆明有一位外卖小哥,在与父亲通话时才知道今天是自己的生日,因为当时在快餐店,就点了汉堡和薯条,当作生日蛋糕。当店员知道此事后,决定为小哥办一场独一无二的生日会。

【感动】外卖小哥借薯条过生日  暖心店员送上惊喜.jpg
6月21日。小哥忙了一天,时间已经挺晚了,将近九点。在快餐店等餐的时候,趁着有空,给自己的父亲打了个电话,祝他节日快乐。而小哥的父亲呢,问他今天生日有没有给自己买一个蛋糕,小哥这才知道今天是自己的生日,因为一整天都太忙了,一直在接单。
【感动】 外卖小哥借薯条过生日 暖心店员送上惊喜.jpg
在通话结束后,小哥来到点餐台,给自己点了个汉堡,又让店长送他根薯条。当时店里顾客不多,店长也听见了小哥的通话内容,店长在看到这一幕后,心里也很有触动,都是出来打拼的,很不容易,和几名店员商量了一下,决定给小哥一个惊喜。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