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议】杨幂当众挖鼻孔怎么回事 心情不好对助理发脾气

来源: 妆点网 2020-06-22 18:06:51

  杨幂当众挖鼻孔怎么回事?近日杨幂在剧组《斛珠夫人》拍摄电视剧,有媒体抓拍到杨幂在剧组当众挖鼻孔,不仅如此还心情不好对助理发脾气,那么杨幂是因为什么心情不好呢?

【热议】杨幂当众挖鼻孔怎么回事   心情不好对助理发脾气.jpg

近日,有网友拍摄到杨幂现身《斛珠夫人》拍摄片场,一身古装看上去很是英气。不过这一次杨幂在片场化妆,似乎心情并不是很好,全程低头玩手机还眉头紧蹙,衣服心事重重的样子。期间还有助理上前和杨幂说话,拿着剧本给杨幂。

【热议】杨幂当众挖鼻孔怎么回事  心情不好对助理发脾气.jpg
不知道是不是杨幂心情不佳的原因,直接对助理说了一句话,还一脸嫌弃的样子,看上去都有点令人心生畏惧。所以助理很快就拿着剧本灰溜溜的走开,想必撞到枪口上的感觉一定是不好受。
【热议】杨幂当众挖鼻孔怎么回事 心情不好对助理发脾气.jpg
杨幂当众挖鼻孔怎么回事?杨幂在化妆的时候,因为眉头紧蹙,看上去有点疲惫,法令纹也是很明显。期间还直接挖鼻孔,丝毫没有偶像包袱,看来是心情不好对助理发脾气了,就是不知道是因为什么事情呢?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