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27岁男子老年康养中心身亡 具体怎么回事详情原因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20-06-22 17:46:56

  27岁男子老年康养中心身亡怎么回事?27岁正值壮年,身体应该很康健,黑龙江27岁男子李响死于铁力市一老年康养中心,到底发生了什么?

  微信截图_20200622175357.jpg

6月21日,节食54天的黑龙江27岁男子李响死于铁力市一老年康养中心。家属称,事发前,该中心一气功大师曾建议节食70天,可治愈李响的病。据了解,李响一直对所考高校不满意,毕业后情绪也不稳定。经介绍,于2017年到该中心治疗。

微信截图_20200622175403.jpg

“节食54天死于老年康养中心”,年仅27的李响的悲剧让人痛心,更让人匪夷所思。目前我们并不了解李响到底得了什么“病”,但一个情绪不稳定的人通过节食来“治病”,这种方式本就让人生疑。经历过节食的人,不难体会节食对心态的影响。
微信截图_20200622175420.jpg
从报道中看,李响2017年就来到了这家老年康养中心,曾花几千元买过“刘尚林大师”签名版的金刚经,学过气功、练过打坐、也节过食,“老师今天传下来不吃饭,今天就不吃了”……总而言之,李响经历的不像是一次治疗,更像是一场骗局,只是这代价太过沉重。
 
 
原标题:具体怎么回事详情原因曝光 27岁男子老年康养中心身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