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邓伦防护服造型是什么电视剧 金晨邓伦为什么分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2 17:22:56

  邓伦防护服造型曝光,据悉这是邓伦的新戏路透照,素颜出镜引起热议,邓伦新戏即将来袭,事业发展的是越来越好了,关于邓伦的感情生活也是备受关注,金晨邓伦为什么分手?

   微信截图_20200622164829.jpg

邓伦防护服造型曝光是什么电视剧?近日有人在网上晒出了一条邓伦拍摄的照片,据悉是邓伦新戏的路透照,这一部剧称为《在一起之我叫大连》,邓伦从一个小伙儿变成了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不得不承认邓伦穿上防护衣以后的样子是十分酷帅的呢。

微信截图_20200622164849.jpg
 
  邓伦这几年在影视制作上的資源是十分非常好的,参演了许多的著作备受观众们的喜爱,这段时间邓伦也是一直忙着演戏,并且如今又将拍新电视剧了,不得不承认邓伦的资源是确实非常好的。事业蒸蒸日上,感情生活又如何呢?都知道邓伦和金晨曾经有过一段恋情。
微信截图_20200622172617.jpg
 
金晨和邓伦为什么分手?,当时还被媒体拍下了特别清晰的照片,但是还没有等到两人证实官宣,就已经传出了分手。之后,网上有传出金晨和邓伦复合的传闻时,邓伦的经纪人则表示“这辈子不可能”,有网友表示,当时两人分手就是因为邓伦的经纪人在里面从中捣鬼。不过该说法并没有得到证实。
 
 
原标题: 金晨邓伦为什么分手 邓伦防护服造型是什么电视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