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抢先】三叉戟电视剧结局是什么 怎么样了谁死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2 17:09:27

  电视剧《三叉戟》正在热播当中,很多网友越来越好奇三叉戟电视剧结局是什么?这样一部剧想必最后肯定会有人牺牲,那结局怎么样了谁死了?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抢先】三叉戟电视剧结局是什么 怎么样了谁死了1.jpg

剧中随着老夏被凶手刺死之后,三叉戟为了帮助老夏报仇,重出江湖续写三叉戟的辉煌。崔铁军三个人终于抓到了杀死老夏的凶手,可是意外的发现这件事情的背后并不是那么简单,还牵扯到了经济和贩毒的案子,崔铁军觉得一定要把案子办得漂漂亮亮,才能对得起九泉之下的老夏。

【抢先】三叉戟电视剧结局是什么 怎么样了谁死了2.jpg

老夏的女儿夏静怡海外留学归来,提出众筹的投资理念,这个时候赵总的公司接纳了夏静怡,不但通过了夏静怡提出的投资理念项目,还让夏静怡出任公司的直接负责人。夏静怡的投资理财项目一经上市,便获得了多数人的投资,崔铁军的老婆还处处动员,有的人甚至把家底都投进去了。

【抢先】三叉戟电视剧结局是什么 怎么样了谁死了3.jpg

这部剧也算是树立了正确的警察形象了,三位老刑警的故事也是非常有趣的,想知道三叉戟电视剧结局是什么?怎么样了谁死了?大家就一定要记得准时收看哦。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