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白冰被后来唱哭 刘若英后来唱给谁的为什么哭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2 16:57:57

  白冰被后来唱哭怎么回事?近日在《乘风破浪的姐妹们》中,黄龄弹唱后来却触动了白冰,白冰听到后忍不住哭了,似乎很有故事。 刘若英后来唱给谁的?刘若英曾经现场版演唱后来为什么哭?

微信截图_20200622141239.jpg

 白冰被后来唱哭怎么回事?白冰听到黄龄和蓝盈莹唱的《后来》,忍不住自己跑上楼流泪。姐姐之前在节目上透露已经和前夫离婚了,如果传闻是真的,姐真的经历过普通夫妻没经历过的事啊....而且还自己偷偷跑上去哭,没有影响别人情绪。

微信截图_20200622141239.jpg
 
  白冰离婚了自己带小孩,可能某一句歌词触碰到那个点了,突然感情情绪就来了,说实话后来这歌的确催泪,只要有感情经历,结不结婚差别并不是很大。在很多文章当中,其实对于刘若英为什么唱后来的时候流泪,总是会提到一个人——陈升。对于原因来说,提到的也是说刘若英在怀念陈升,可能是因为音乐上面的老师陈升,有着一种师生间独特的情感,所以每每在真挚地演唱这一首《后来》时,刘若英总会不由自主的想到这些经历。
 
微信截图_20200622170319.jpg
 
  而且在现场演出时,每一次这首歌曲,都会十分触动到观众们的心灵。虽然不知道刘若英哭的真实原因,究竟是不是陈升,但歌手刘若英演唱这首歌曲的时候,已经完全全把自己的情绪带入到了歌曲当中。
 
 
原标题: 刘若英后来唱给谁的为什么哭 白冰被后来唱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