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徐艺洋黄子韬什么关系 徐艺洋是黄子韬公司旗下艺人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2 16:37:35

  徐艺洋黄子韬什么关系?近日徐艺洋和黄子韬的名字齐上热搜,徐艺洋怪女孩舞台造型有点像黄子韬漫画里的女孩,徐艺洋和黄子韬谈恋爱吗?徐艺洋是黄子韬公司旗下艺人吗?

 微信截图_20200622164112.jpg

 徐艺洋黄子韬什么关系?近期播出的《创造营2020》里徐艺洋《怪女孩》舞台的造型非常的惊艳,不过眼尖的网友发现徐艺洋的这个造型正是黄子韬最爱的远坂凛。之前黄子韬就在微博上发了远坂凛的照片,满屏的“啊”尽显wili韬教练满满的少女心还有对远坂凛的喜爱,而这一次徐艺洋又cos了远坂凛,冥冥之中总有一种撒狗粮的感觉。

微信截图_20200622164125.jpg
 
  徐艺洋作为黄子韬旗下艺人,第一个受大众关注的热搜就是老板黄子韬帮忙打call。徐艺洋在《创造营2020》舞台上的表现还是非常可以的,鹿晗、宋茜等人对她的表现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观众们也是看在眼里的。
 
微信截图_20200622164158.jpg
 
 黄子韬一开始对于徐艺洋在舞台上的表现都是不做任何评价的,鉴于老板的身份兼教练的特殊身份,黄子韬也是怕给徐艺洋招黑,担心她背上走后门的骂名。后来兴许是黄子韬自己看开了吧,不管给不给自家艺人做宣传,她都会被骂,韬韬干脆就顺了自己的心。
 
 
原标题:  徐艺洋是黄子韬公司旗下艺人吗 徐艺洋黄子韬什么关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