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袁咏仪称我是中国人 袁咏仪被哪个富豪包过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2 15:20:17

  近日,袁咏仪聚餐晒出照片,在评论区和网友互动,一句“我是中国人”获得众人点赞,回答简直满分。袁咏仪曾经也是不少人的女神,被称为靓靓,袁咏仪被哪个富豪包过也是一直围绕在她身上的话题。

 微信截图_20200622152109.jpg

袁咏仪称我是中国人怎么回事?6月20日晚上,袁咏仪晒出一张和好友聚餐的合照,袁咏仪这顿饭应该吃得很开心,她不但发晒出了大合照,还在留言区跟网友互动。网友回复认不认简体字,她回答“我是中国人”一众网友看到袁咏仪的回应之后,纷纷为她点赞,发问的网友则表示:这个回答满分。

微信截图_20200622152351.jpg
 
  19岁的袁咏仪参选“香港小姐”夺得冠军,还一举拿下“最上镜小姐奖”,从此便以“靓靓”为名号行走江湖。彼时的她,明眸皓齿神采飞扬,美得不可方物。在自己年轻的时候确实和一名富商在一起交往过,但是当时的自己并不知情他已经结婚了。袁咏仪多次称到自己不是包养而是交往,后来富商的妻子得知这件事情的时候,二人因此将关系保密起来,私底下悄悄的在一起谈恋爱。
 
微信截图_20200622152341.jpg
袁咏仪和富商这件事情公布于众之后,袁咏仪本人感觉轻松了很多。成熟后的她也为年轻时候的任性感到后悔,但是在交往过程中富商对她特别好,让她感觉到很浪漫。这件事情曝光之后,张智霖并没有责怪自己的妻子。对此张智霖表示到自己没有能够早一点遇到袁咏仪,让自己的老婆受了很多委屈。不少网友看到之后,纷纷感慨到张智霖对老婆可真是用情之深。
 
 
原标题:袁咏仪被哪个富豪包过 袁咏仪称我是中国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