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罗志祥421事件娱乐圈复出无望 多人运动是什么意思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2 14:07:10

  罗志祥多人运动事件过去2个月了,421事件娱乐圈猛料更是令人咂舌,所以后面尽管罗志祥就各种试水试图复出,但是网友并不买账,看来复出是没有希望了。

QQ图片20200622140759.jpg

   罗志祥连晒4张美女模特照,暗示复合已再无可能。距离周扬青手撕罗志祥快两个月了。在此之前,罗志祥一直低调沉默,除了道歉和澄清之外,很少有其他的动态。不过最近罗志祥却越来越活跃了,6月19日,他接连发布数条动态,为自己旗下品牌做宣传,晒出数张美女模特照片,她们都穿着罗志祥名下的品牌服装。

QQ图片20200622140808.jpg

   不过周扬青完全没把罗志祥放在眼里,罗志祥发布动态的同时,周扬青也分享了数条动态,不过都和美食有关系,此外她也透露了自己目前正在陪着爸爸妈妈旅游。这也意味着,周扬青已经完全不关注罗志祥的任何动态,两人基本已经没有复合的可能了。

QQ图片20200622140814.jpg

但是尽管在大陆的工作暂停,罗志祥在台湾的综艺还是照常播出,而节目中罗志祥的镜头也没有做特别处理,依旧是光明正大拍到罗志祥的镜头,而且在节目中和女嘉宾的互动一点都不避讳。现在重新看回他以前的节目,会发现其实很多女嘉宾在节目中都被占尽了便宜,并且还只能无条件服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