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林允张新成蜗牛与黄鹂鸟搭档 为什么说林允像白痴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2 11:55:11

  又有一部新的偶像剧上线了,林允和张新成在电视剧蜗牛与黄鹂鸟里面搭档,但是很多人都对女主有点意见,还说她像白痴,为什么说林允像白痴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林允张新成蜗牛与黄鹂鸟搭档 为什么说林允像白痴1.jpg

电视剧《蜗牛与黄鹂鸟》正在热播中,这部剧是由林允和张新成主演,讲的是傲娇严肃的钢琴王子李臻言,和钢琴怪才方小莴相遇后,由恐惧变勇敢,追逐梦想的励志爱情故事。钢琴系优等生李箴言,梦想着成为一名指挥家,但因童年的阴影一直踌躇不前,他在人生失意的时候与音乐怪才方小莴相遇。

林允张新成蜗牛与黄鹂鸟搭档 为什么说林允像白痴2.jpg

剧中,张新成饰演的李臻言,十分讨厌脏乱差,但偏偏与处处范自己忌讳的方小窝产生了纠葛,对于他来说,遇见她绝对是自己上辈子毁灭了银河系的缘故,但对于方小窝来说,李臻言有多嫌弃自己就是有多喜欢,所以连上课都要紧紧的黏在一起。在长久的相处中,李臻言逐渐发现当她闯入自己生活的那一刻,自己便已经离不开她了。

林允张新成蜗牛与黄鹂鸟搭档 为什么说林允像白痴3.jpg

林允张新成蜗牛与黄鹂鸟搭档,为什么说林允像白痴?星女郎林允的演技一直都被很多的网友和观众诟病,估计这部剧中女主的人设就是这样的吧,具体情况还说要看在电视剧中的表现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