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锦心似玉电视剧演员表都有谁 什么时候播出在哪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2 11:19:25

  锦心似玉电视剧今日官宣,有人好奇锦心似玉电视剧演员表都有谁,什么时候播出在哪看?想知道的就跟着小编来一起探究吧。

锦心似玉电视剧演员表都有谁 什么时候播出在哪看1.jpg

明朝中期,余杭世家罗家逐渐败落,希望通过婚姻挽救家族危难。聪明内敛的庶女十一娘被选中,从一个小小的庶女一跃成为燕京炙手可热的永平侯大将军徐令宜的夫人。初到徐府,面对错综复杂的关系与来自罗家的压力和不信任,十一娘举步维艰。艰难中她依然秉持爱和善良,最终赢得了徐家的信任。

锦心似玉电视剧演员表都有谁 什么时候播出在哪看2.jpg

用爱与包容让曾经看不起她的人们放下偏见,更凭自己不俗的学识和智慧帮助丈夫徐令宜出谋划策,一次次拯救永平侯府的危机,与贪官污吏斗智斗勇,救百姓于水火。在外族入侵、国家有难之时,夫妻俩挺身而出,团结众人,徐令宜更是亲赴战场,带领大军赢得胜利。而夫妻二人也在一次次携手度过危难中加深了彼此的感情,成为彼此的唯一,立下终身相依的誓言。

锦心似玉电视剧演员表都有谁 什么时候播出在哪看3.jpg

锦心似玉电视剧演员表都有谁,什么时候播出在哪看?这部剧的女主角是谭松韵,男主是好久不见的钟汉良,这样的阵容不知道大家喜欢吗?可以期待一下哦。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